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影展》集結四部日韓高人氣電影


獲選為日本年度電影旬報十大佳片,日本票房直逼《名偵探柯南》的二部偵探喜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的暢銷作品,由日本男星大泉洋及松田龍平共同主演。

2014復仇影展》集結四部日、韓人氣電影,即將於1月3日在台北及高雄同步上映,包括二部深刻剖析人性、超強卡司主演的韓片《闇黑新世界》、《模犯母親》,以及二部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走幽默路線的超人氣日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一次滿足觀眾對復仇的不同想像與推理極限。目前推出電影套票,預購即贈送限量的超實用「復仇小玩意」,包括設計師款的「造型槍梳」及「飛刀磁鐵」。

今年在金馬影展獲得一致好評的《闇黑新世界》由韓國三大影帝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聯手出擊,號稱「韓國版無間道」,?述警方高層、臥底警察與黑道兄弟間的情義糾葛,網友表示,本片是繼「殺人回憶」、「老男孩」、「追擊者」之後最好看的韓國大片;《模犯母親》是韓國導演鄭根燮首部電影作品,首次出擊即以超完美劇本獲得韓國三大票房明星嚴正化、金相慶、宋永彰的青睞,一看劇本便決定演出本片,《模犯母親》以巧妙蒙太奇手法細膩編織復仇奇案,結局出乎意料之外,是女星嚴正化近期最具話題的代表作,為她連續拿下多個女主角獎項!

獲選為日本年度電影旬報十大佳片,日本票房直逼《名偵探柯南》的二部偵探喜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的暢銷作品,由日本男星大泉洋及松田龍平共同主演,二名性格迴異的私家偵探如何在一次次棘手的殺人案件中找出真相,考驗二人的演技和默契。《札幌婚殺事件》甫一推出即獲得日本觀眾廣大迴響,更囊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圍,聲勢銳不可擋,上映後短短一週,電影公司就宣布要開拍續集《魔術師之死》,而《魔術師之死》亦不負眾望拿下同期新片最佳票房及觀眾滿意度第三名,首週票房直逼《名偵探柯南2013:絕海的偵探》,精采程度相當值得期待。

2014復仇影展》將於1月3日推出四部熱門強片,在撕裂的道德底線下,四段復仇、四種糾結中隱藏著深刻動人的故事,也挑戰觀眾推理想像的極限。《復仇影展》限量預售套票即日起可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影片相關訊息及好康活動請上【安可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