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闇黑新世界》三大型男影帝飆戲


導演朴勳政表示「男人的世界從來不是非黑即白,也無法單純地善與惡一刀切」。連《總鋪師》導演陳玉勳也不禁讚嘆:《闇黑新世界》應該是繼《殺人回憶》、《老男孩》、《追擊者》之後最好看的韓國商業大片!

去年底在金馬影展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的《闇黑新世界》由韓國三大影帝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聯手出擊,號稱「韓國版無間道」,?述警方高層、臥底警察與黑道兄弟間的難解的情義糾葛,憑本片一舉獲得第34屆青龍電影獎影帝的黃正民演活了重情義重兄弟的黑幫老大,李政宰飾演的臥底警探夾在黑白兩道間的掙扎亦令人動容,導演朴勳政表示「男人的世界從來不是非黑即白,也無法單純地善與惡一刀切」。連《總鋪師》導演陳玉勳也不禁讚嘆:《闇黑新世界》應該是繼《殺人回憶》、《老男孩》、《追擊者》之後最好看的韓國商業大片!

模犯母親》是韓國導演鄭根燮首部電影作品,?述一個承受喪子之痛的母親,對於十五年追訴期即將屆滿卻仍找不到兇手的反擊,嚴正化表示,「過去曾多次飾演母親角色,但這次的經驗很不一樣,沒有一次像這次如此自然流露令人動容的母愛,激烈的緝兇過程之餘還有令人心酸、感動的層次。」繼《殺人回憶》後,時隔十年再度以刑警身分重現大銀幕的金相慶表達對本次角色的高度興趣,一場冬日大雨的追逐戲連拍了三天,在零度的寒溫下,最後靠打點滴及意志力才結束拍攝,可謂相當敬業!

模犯母親》以巧妙蒙太奇手法細膩編織復仇奇案,結局出乎意料之外,是女星嚴正化近期最具話題的代表作,為她拿下多個女主角獎項!本片除了以超完美劇本獲得韓國三大票房明星嚴正化、金相慶、宋永彰的青睞外,更動員了一群實力派的配角演員,包括《盲證》的曹熙奉、《我是殺人犯》的鄭海均及朴澈旻、奇周?、劉承穆、李俊奕等,陣容精采可期。

2014復仇影展》推出多位影帝影后聯手飆戲的四部日韓強片,包括《闇黑新世界》、《模犯母親》、《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並於今天(1/3)正式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板橋秀泰影城」及「高雄市電影館」上映,詳細放映場次及更多影片相關訊息請上【安可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