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龜梨和也與加瀨亮演吻戲?!


傑尼斯超人氣男星龜梨和也主演的最新作品《俺俺:33個我》,由鬼才導演三木聰執導,改編自被喻為「不可能影像化」同名暢銷小說。

片中除了龜梨和也不計形象演出各種角色外,與他尬戲的還有第二次與三木聰導演合作的加瀨亮,他梳著超搶眼的九一分油頭,扮演龜梨和也的機車上司,難搞的個性製造不少笑料,龜梨和也與加瀨亮以無厘頭的驚人吻戲作為電影的開場!另外還有久未有電影在台上映的內田有紀,第一次和三木聰導演合作的她,在片中扮演救贖龜梨和也所飾演的永野的角色,卻也是越走越偏的壞女人,與永野相識之後拜託他不明任務的神秘女主角彩佳,常常一句話就把永野耍的團團轉,而內田有紀也駕輕就熟地成功演繹這個謎樣的角色。三木聰導演:「在我的電影中通常會要求演員在演戲時丟掉所有的合理性,所以當我請內田『做筆記的時候不要看筆記本』,她馬上就說沒問題;我請加瀨亮不要表現出具體的情緒以及有規矩的行動,他們也不問我為什麼,各自用演技克服不合邏輯的行為,同時又塑造出真實感。我能和龜梨及這些優秀的演員合作,真的感到非常幸運。」兼具實力和個性的演員卡司陣容,每個人都配置了新鮮有趣的笑點,點綴風格濃厚的三木聰世界。

三木聰導演以往的作品擅長融合現實與幻想,脫力的節奏感讓人捧腹大笑,以電視連續劇「時效警察」、「熱海搜查官」及電影《轉轉》等作品確立「三木世界」的三木聰。本次他親手改編劇本,發揮富有的想像力,將「我」不斷增殖的世界搬上大銀幕,懸疑的劇情張力抓緊觀眾的心,主角身邊連續發生的奇幻事件加強故事的節奏感。而其中最讓人佩服的是本片的服裝造型,無論是33個不同特色的龜梨和也,還是搶眼逗趣的加瀨亮,都讓人印象深刻。「龜梨藉著髮型和服裝的變換,得以找到詮釋諸多角色的爆發力。九一分油頭是加瀨亮自己的主意。龜梨和加瀨與服裝組同仁一起嘗試了很多種褲子長短的搭配,因為他們發現一個角色夠不夠俗,基本上取決於褲管的長短,結合演員的想像力共同塑造出戲中的角色。」三木聰導演如是說。

本片改編自第五屆大江健三郎賞的作家星野智幸超現實奇幻小說「俺俺」,保留住原著反映的現世精神,再改編上加入對未來的展望,為電影版設計了全新的結局,電影也榮獲義大利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俺俺:33個我》將於8/23起在台上映,電影限量預售套組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片商也特別舉辦「尋找第34個俺」的活動,龜梨和也在電影中一人分飾33角,其實在電影中,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第34個俺」角色,找出誰是「第34個俺」,就有機會抽電影限量贈品!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