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艷之夜》阿部寬愛的畸情 夜夜享「艷」福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行定勳推出最新作品《艷之夜》,除了找來甫以《羅馬浴場》獲得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主演外,還有許多豪華演員陣容共同尬戲。

曾經演出《白色榮光》,已經是第二次與阿部寬合作的野波麻帆,在片中有許多大膽的鏡頭,全裸上陣在大銀幕展露姣好的身材,並與兩位男性有超激情的床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對於演出本片,野波麻帆也表示:「這是一部集結了男女的可愛和奇妙的作品,大家看了會有不同的感觸。」她在片中的演出也讓人見識到她躍升為成熟女星的實力。

今年才20歲,因演出「名偵探柯南」電視劇的毛利蘭一角而大紅的忽那汐里,在片中飾演阿部寬的女兒,不理解爸爸和「艷」私奔後,母親卻每日望著爸爸和「艷」的合照,於是想親身體驗大人的思考與感性,而與教授發生一夜情,顛覆乖巧的學生形象,忽那汐里在《艷之夜》「登大人」,時而性感時而可愛,讓人忍不住眼睛多停留在她身上,忽那汐里也表示:「不同年齡的愛,有各種不同的形式,沒有對與錯。可以參與有這麼多大前輩的作品很開心。」

近期在台灣也有電影上映的真木陽子,與平時不一樣,這次以淡妝休閒,刻意樸素的造型上陣,令人印象深刻。與他演對手戲的永山絢鬥,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很有女人緣的小帥哥,他卻煩惱著「跟自己完全沒有共通點的角色好難演」,讓行定勳導演不時提醒他再放自然一點,而兩人在片中也有浪漫且性感的床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永山絢鬥也足表示:「第一次與真木陽子搭檔演戲,心情非常激動,相信與這位大美女的首次合作能有精彩的火花。」

本片原著來自受直木賞肯定,擅長描繪成人愛情的作家井上荒野,並由愛情電影大師行定勳所執導,阿部寬在片中愛的畸情,開場的磨刀畫面也令人毛骨悚然。阿部寬磨刀的技術受到導演和專業師傅的盛讚,他笑說:「我可是包辦了家中所有的磨刀任務,這也算作為演員的一個特長吧!」片中阿部寬享「艷」福與眾多女星共同尬戲,而神秘的「艷」究竟是誰?

本片講述阿部寬所飾演的松生春二和名叫「艷」的女人私奔到大島,但艷的外遇始終困擾著松生,一天,艷急病纏身,陷入昏迷,松生曾經多次遭受背叛,仍奮不顧身付出愛情,他卻無法接受失去她的痛苦,因此決定一一通知曾經跟艷發生過關係的男人們,他要知道他們之間的愛究竟有多深…。《艷之夜》由精彩刺激的現代男女關係編織而成的故事,是今年最不能錯過的話題電影。電影將於7/5起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