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CINEMAX《勇者逆襲》將全球首播


《勇者逆襲》(STRIKE BACK)第二季將在CINEMAX頻道於9月7日晚上10點(五)首播。

傳奇歌手鮑伯狄倫(Bob Dylan)的兩首新歌,即將在榮獲艾美獎提名的CINEMAX動作影集《勇者逆襲》(STRIKE BACK)第二季中全亞洲呈現。《勇者逆襲》(STRIKE BACK)第二季將在CINEMAX頻道於9月7日晚上10點(五)首播。這兩首全新未發表過的單曲,都將收錄在鮑伯狄倫於9月11日發行最新專輯「Tempest」中,同時也是紀念他個人出道50年和第35張專輯。

CINEMAX節目編排和HBO迷你影集部門總裁Kary Antholis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在鮑伯狄倫出道50年紀念的這一年,在CINEMAX自製作品中發表他兩首全新作品。」

新歌「Early Roman Kings」的全球首播將會出現在《勇者逆襲》新一季的宣傳影片中,觀眾可以在cinemax.com上看到這支影片。另一首「Scarlet Town」則會在美國第二季兩集連播首映後的片尾中全球首播。

鮑伯狄倫最近獲得象徵美國最高國民榮譽獎的「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同時也曾榮獲普立茲特別貢獻獎、11座葛萊美獎,以及1座金球獎和1座奧斯卡。

《勇者逆襲》(STRIKE BACK)由Philip Winchester和Sullivan Stapleton主演,故事描述隸屬英國軍情六處的秘密反恐單位「第20小隊」的成員,為阻止巴基斯坦恐怖份子拉提夫的終極恐怖行動「黎明計畫」,展開一場又一場反恐任務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