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中文台九點港劇《怒火街頭》今起首播


港劇《怒火街頭2》延續《怒火街頭》的火紅聲勢,日前在香港首播,雖然遇上奧運賽事,在劇中打出鄭嘉穎的熟男「肌情」牌,收視硬是創下佳績,支持觀眾不禁大讚「視」不可擋!

衛視中文台明晚 (8/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將推出超火港劇《怒火街頭》,港星鄭嘉穎接拍《怒火街頭》後,鹹魚翻身大走熟男紅運,近年部部「戲視」凌人,身價跟著水漲船高!港劇《怒火街頭2》延續《怒火街頭》的火紅聲勢,日前在香港首播,雖然遇上奧運賽事,在劇中打出鄭嘉穎的熟男「肌情」牌,收視硬是創下佳績,支持觀眾不禁大讚「視」不可擋!甫傳籌備2年多的電視版《葉問》,力邀鄭嘉穎擔綱主演,而且片酬每集,更飆破了台幣百萬!

鄭嘉穎近年主演戲劇,部部收視創佳績,從港劇《怒火街頭》、穿越劇《步步驚心》到目前的《怒火街頭2》,部部深受歡迎,堪稱收視保證。在香港出道多年,目前成為當紅炸子雞的鄭嘉穎,坦言曾有不短的演藝低潮期,堅持一路走來,近年星運大開,最感謝家人的一路支持,身價水漲船高,每集片酬,據傳飆破台幣百萬,鄭嘉穎含蓄表示自己不會無理漲價,對於眾人最關心的終身大事,鄭嘉穎倒是不急,更稱父母已經對他「絕望」,他現在的人生目標是,要為家人置產買樓。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8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推出港劇《怒火街頭》,在劇中演出酷帥大律師的鄭嘉穎,在去年憑著此劇榮獲雙料視帝殊榮,目前香港正推出《怒火街頭2》,導演看準了鄭嘉穎的熟男魅力,讓鄭嘉穎在劇中大玩重口味,除了狂吻胡杏兒,更讓他上空大秀六塊肌,自認痞子性格的他,更向導演要求加戲,在劇中打胡杏兒的圓潤屁股。雖然遇上奧運,但首播收視果然「肌」增,硬撼奧運賽事呢!。

由於鄭嘉穎儼然成為收視王,已籌備兩年多的電視版《葉問》傳聞物色多名藝人,包括趙文卓、霍建華、吳尊等,不過劇組最後選擇鄭嘉穎擔演葉問一角,因他的人氣與演技,以及所展露的身手,都令人眼睛一亮,鄭嘉穎也將繼梁朝偉、甄子丹兩大影帝之後,挾著視帝之名再度成為一代宗師葉問。而鄭嘉穎主演的港劇《怒火街頭》將於8月6日起,在衛視中文台週間每晚九點播出,之後於9月份再緊接著播出《怒火街頭2》。檔檔好戲不間斷,衛視中文台,讓你歡樂FUN開懷!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