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食人魚”咬”比基尼 PUB免費入場


當晚知名夜店一大群打扮時尚的俊男美女在門口大排長龍,等待入場徹夜狂歡。片商和夜店聯合舉辦的「食人魚之夜」造勢活動,更是將入場前排隊人潮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耗資八千萬美金製作,由《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君子雜誌票選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星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攜手主演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即將於6月1日在台盛大上映。日前片商特地與知名夜店聯合舉辦「食人魚之夜」造勢活動,當晚入場女性來賓只要穿著比基尼並讓食人魚道具咬上身,就能免費入場並獲得一份小禮物!幾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們搶著讓食人魚爬上身,形成夜店前的另類奇觀,更讓街上路過民眾驚呼:「當食人魚,好幸福!」

比基尼辣妹排隊讓魚咬 夜店前成為另類奇觀

當晚知名夜店一大群打扮時尚的俊男美女在門口大排長龍,等待入場徹夜狂歡。片商和夜店聯合舉辦的「食人魚之夜」造勢活動,更是將入場前排隊人潮的氣氛炒到最高點!為了獲得免費得到《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小禮物,穿著清涼的眾辣妹們爭相搶著讓食人魚咬上身拍照,形成夜店前的另類奇觀。一對情侶,女生為了獲得電影票,央求男友陪同讓食人魚咬,在眾人的起鬨之下,男生更是害羞的讓食人魚咬在重要部位,引起同行友人的放聲大笑。幾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發揮創意將食人魚咬上身,讓排隊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另一群勁裝辣妹,則將食人魚當作裝飾,直說被食人魚咬,也咬得美一點、時尚一點。「食人魚之夜」場外造勢引起路過民眾圍觀,競相拍照。路過民眾表示:「這群女生膽子好大~」也有民眾驚呼:「這些食人魚也太幸福了吧!我也想當食人魚!」

上集血染春吶 這集終結水上樂園!

上一集食人魚血染春吶,這一集牠們更將魔爪伸向炎炎夏日,時下年輕人最愛呼朋引伴去的水上樂園,將歡樂無比的水上樂園變成嗜血煉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故事敘述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成本將湖水導入游泳池中,殊不知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也讓突變的異種從湖水鑽進導水管到水上樂園裡!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