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最性感女神卡特莉娜寶登全裸上場


今年暑假唯一災難動作電影,耗資8000萬美金拍攝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挾著第一集口碑威力,血腥裸露再度升級,號稱養眼鏡頭與殺人鏡頭一樣多!

2010年在全台締造破億票房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又回來了!今年暑假唯一災難動作電影,耗資8000萬美金拍攝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挾著第一集口碑威力,血腥裸露再度升級,號稱養眼鏡頭與殺人鏡頭一樣多!這次更找來《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以及23歲性感女神卡特莉娜寶登 (Katrina Bowden)助陣演出,電影預計於6月1日在台上映。

卡特莉娜寶登看足30部恐怖片 喘摩受驚表情

繼英國E奶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全裸入鏡演出《3D食人魚》第一集,慘遭食人魚亂魚咬死之後,熱情粉絲紛紛猜測下一個慘遭毒手的性感女模會由誰擔綱演出?《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果然不負眾望,找來君子雜誌票選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卡特莉娜寶登助陣演出。她擊敗梅根福克斯(Megan FoxMegan)、布魯克林德克爾(Brooklyn Decker)、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榮登地表上最性感的女人!她在戲中不但喜歡在夜間全裸下水游泳,還與男性友人火辣調情,寬衣解衫演出激情床戲,更慘遭食人魚攻擊重要部位,就是要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卡特莉娜寶登之前曾演出美國電視影集《醜女貝蒂》,因擁有33C、25、35火辣身材被導演約翰古拉傑 (John Gulager)相中,獲邀加入《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演出,要和食人魚同台飆戲的卡特莉娜寶登上戲前做足功課,她說:「第一次和空氣對戲,為了揣摩戲中被食人魚嚇到的表情,我在上戲前一晚足足看了不下30部的經典恐怖片,仔細揣摩每個受害者受驚後臉部表情,就是為了將這個神情詮釋到最好。」

卡特莉娜寶日前登上著名男性雜誌FHM,搖身變成火辣啦啦隊寶貝,大展無贅肉腹肌和性感美臀,身著的粉色內衣更令人遐想聯翩。近期也演出大膽性喜劇《美國派:高潮再起》,在戲中飾演克里斯克萊(Chris Klein)的女友。

上集血染春吶 這集終結水上樂園!

上一集食人魚血染春吶,這一集牠們更將魔爪伸向炎炎夏日,時下年輕人最愛呼朋引伴去的水上樂園,將歡樂無比的水上樂園變成嗜血煉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故事敘述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成本將湖水導入游泳池中,殊不知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也讓突變的異種從湖水鑽進導水管到水上樂園裡!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