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轉生術》坎城影展公布劇情版預告片


導演烏爾善解釋:「兩位女主角的關係可以說是彼此需要同時也互相保持著高度防範,這種亦敵亦友的關係非常微妙,也是影片中雙姝飆戲的最大亮點。」

法國時間5月19日上午,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的奇幻電影《轉生術》,於第65屆坎城影展舉行正式版預告片發佈會,導演攜周迅、費翔、楊冪、馮紹峰等主要演員一同亮相蔚藍海岸。長達150秒的預告片以劫、惑、心、色四大元素緊湊串接,在一幕幕絕美魔幻場景中,層層揭開周迅與趙薇之間的禁忌交易。而劇中造型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費翔,在記者會中宣布六月初將一馬當先訪台宣傳電影。

周迅、趙薇上演心皮互換禁忌交易 雙姝飆戲最大亮點

這款超長劇情版預告片中,周迅與趙薇之間的對手戲極為吸睛,兩人對白幾乎全部圍繞著「心相」與「皮相」。面戴黃金面具的靖公主需要一張美麗的皮囊,小唯也因某個原因覬覦靖公主炙熱的心臟,一場禁忌交易買賣隨之展開。導演烏爾善解釋:「兩位女主角的關係可以說是彼此需要同時也互相保持著高度防範,這種亦敵亦友的關係非常微妙,也是影片中雙姝飆戲的最大亮點。」周迅補充,人與妖其實沒有太大的分別,都有各自的好與缺陷,這部影片講了很多人性的東西,自己很喜歡這部電影。

《轉生術》「昨晚」大搞曖昧 天下男人夢寐以求的終極享受

烏爾善表示:「《轉生術》不只要提升魔幻元素,更要在愛情上做足文章。」預告片中,角色間的對白幾乎全圍繞著情愛主題,其中小唯一句「記住,昨晚和他在一起的是我」與三人一閃而過的激情戲鏡頭,將三位主角間的情愛糾葛推疊到最高潮。而與陳坤纏綿悱惻的究竟是誰?小唯這句對白的用意何在?導演賣了個關子:「影片中的那一夜的確非常詭異,它有可能是像前作當中那樣夢中的畫面,也有可能是全天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終極享受。」

冰封特效冷冽震撼 魔幻場景全曝光

這款超長劇情版預告片中,不但七位主要演員各有亮點,寒冰地獄、邊境白城、天狼國、先靈谷等魔幻場景也一一曝光。開場的冰封戲碼極其震撼,彷彿《明天過後》遠古版。導演自首,為了完美拍攝這場戲,他對周迅做了很多很慘忍的事情,用泥土為周迅塑型,完成最後的冰封狐妖模型。周迅表示:「為了製作這模型,自己彷彿被埋在泥土裡,感覺就像劇中被冰封了500年,是一件很沒有希望的事情。」製片方表示,《轉生術》全片共有2000多個鏡頭,其中特效鏡頭就佔了一半,以美術見長的導演烏爾善有近乎「病態」的完美主義,對每個鏡頭精雕細琢、絲毫不肯放水,絕對帶給觀眾最為驚豔的視覺享受。

預告片中周迅的狐妖原形—白髮狐妖首次亮相,一頭飄逸白髮驚悚懾人。趙薇則有多個摘下面具的鏡頭,露出臉上嚴重疤痕,面具後面的故事也隨之一同曝光。陳坤不僅有激烈的動作武打鏡頭,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更是淋漓盡致。特別值得一提,在片中飾演天狼巫師的費翔,不計形象的造型與精湛演出,引起各界廣泛討論。費翔分享拍攝心得:「在這部戲裡,他飾演一位非常強大的反派,殺了很多人,卻演得非常過癮,很感謝導演給他這個機會。」帥氣的費翔也提到,自己是第一次來到坎城,看到很多美女,但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完全把坎城的美女都給比下去了。費翔也宣布將於六月初訪台宣傳,會會許久不見的台灣好友。

(本新聞由華誼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