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5/23

2012/05/23

高雄市電影館與坎城影展交相輝映

2012/05/23 《榮耀焦點.國際影展名片精選》坎城血統部分首推話題之作《凱文怎麼了》,兒子的罪竟要母親償還?在《凱文怎麼了》中蒂妲史雲頓扮演校園大屠殺兇手的母親,不斷回溯母子在成長過程中彼此間劍拔弩張的關係...





《殺戮行動》媒體看好小布摘金

2012/05/23 【好萊塢評論報】讚譽本片是一部“暴力血腥、有深度的犯罪電影”【衛報】也同時對影片“血腥的犯罪和骯髒的政治印象深刻,並且給予主角演技相當大的肯定”





「天后殺手」伊勢谷友介訪台

2012/05/23 曾與多位濱崎步、宇多田光、廣末涼子等知名女星傳出緋聞的「天后殺手」伊勢谷友介為模特兒出身,演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龍馬傳》及《蜂蜜幸運草》多部電影電視劇,並曾赴好萊塢演出電影《盲流感》...



導演和張孝全費盡心思和店員雞同鴨講

2012/05/23 然後正思考要送誰的海報給小岳,就看到艾爾帕西諾的《疤面煞星》海報,而且艾爾派西諾頭像就在海報美金的正中央,讓孝全馬上笑說:「送這張,送這張,送錢給小岳最好了。」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DVD已發行

2012/05/23 今年,蓋瑞奇+小勞勃道尼+裘德洛再度攜手合作,《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在去年聖誕節檔上映,不費吹灰之力的票房輕鬆破億,已發行DVD及藍光,喜愛福爾摩斯的你趕快來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