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貓人士「為貓痴狂」 送貓入住頂極旅館


全美最大貓咪育幼院則希望能幫助更多流浪幼貓找新家……更多可愛有趣的貓咪故事,盡在動物星球頻道《為貓痴狂》!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愛貓人士看過來!美國詞曲創作人兼愛貓人士約翰佛頓為找尋貓咪相關人事,展開橫越美國的公路之旅。愛貓心切!美國飼主每年平均花費五千元台幣送愛貓去旅館住宿,好萊塢高級貓咪旅館住了不少名人的愛貓,套房裡應有盡有,還有給貓咪觀賞用的魚缸。而擔心貓咪不小心掉入家中泳池溺斃的主人,教愛貓游泳外還開班授課,意外引領「貓爬式」最新風潮!全美最大貓咪育幼院則希望能幫助更多流浪幼貓找新家……更多可愛有趣的貓咪故事,盡在動物星球頻道《為貓痴狂》!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南加州是名人、電影製片廠和高檔旅館之鄉,也是貓咪的享樂天堂,《為貓痴狂》帶您來到好萊塢名人飼主們最愛送愛貓過夜的頂級小貓旅館,裡頭應有盡有:提供開放式團體住宿的大溪地客房,有寬敞放鬆的休息空間,讓活潑好動的貓咪能在其中交友休憩,每晚要價一千台幣。而為害羞小貓準備的非洲稀樹草原團體房,則有多種選擇的樹屋、可供貓咪自由攀爬的多層次空間設計,並有駐店貓帶領新加入的貓咪快速融入環境。你家有隻挑剔的寶貝貓嗎?這裡的貴賓套房有泰姬陵印度客房、英國花園客房以及水世界,這些貓公寓的空間寬敞,2.5公尺高的挑高設計讓貓咪能來去自如,有食物、水,以及供貓咪觀賞用的鬥魚魚缸,很多貓喜歡坐在它前面看上一整天呢!而貴賓級享受「鮪魚哄哄」一天收費300台幣,則是有專屬人員一邊餵貓咪吃頂級美食,一邊幫牠按摩,讓牠享受晚間親密時光!

主人為貓痴狂,除了給牠們最好的享受,更擔心牠們的安危,據統計,美國每年有5千隻貓在泳池溺斃,美國俄勒岡就有飼主愛貓心切,擔心貓咪掉入自家泳池中溺水,而開始訓練貓咪游泳、教牠落入泳池後如何爬出,沒想到這隻貓咪真的游出「貓爬式」,還成為貓教練,教其他來「貓咪游泳班」學游泳的貓兒們游泳!主人還因此開了貓咪游泳班,希望不要再有貓咪誤入泳池而溺斃!除了有人飼養的貓咪外,愛貓人士在2009年展開計畫,拯救流浪貓免於安樂死,《為貓痴狂》主持人帶觀眾來到美國聖地牙哥,拜訪全美最大的貓咪育幼院,育幼院最大宗旨是希望能幫助無助幼貓找到愛牠們的家。想知道更多愛貓事蹟嗎?愛貓的你不能錯過動物星球頻道《為貓痴狂》!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本新聞由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本日焦點-201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