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貞子投球又賣萌 《貞子3D》未演先轟動


為了打響《貞子3D》聲勢,電影公司特地與知名玩具大廠三麗鷗(Sanrio)跨界合作,計畫在五月推出名為「貞子3D × HELLO KITTY」的電影周邊商品。

十四年前以《七夜怪談》一片,讓許多影迷心靈受創,嚇到不敢睡覺、不敢看電視的日本恐怖天后「貞子」,在沉寂多年以後,終於計畫重出江湖,趕搭近年最夯的3D熱潮,於正宗第四集《貞子3D》中爬出螢幕繼續嚇人!即便電影預計在5月15日於日本上映(台灣預計於農曆七月上映),然而電影公司早就已經幫貞子安排不少代言工作,工作滿檔的她,不僅要附身全球知名動漫人物「凱蒂貓」(Hello Kitty)身上,更將現身東京巨蛋,為即將到來的職棒比賽擔任開球員,種種讓人「驚喜」又「驚悚」的結合,成功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為了打響《貞子3D》聲勢,電影公司特地與知名玩具大廠三麗鷗(Sanrio)跨界合作,計畫在五月推出名為「貞子3D × HELLO KITTY」的電影周邊商品。凱蒂貓這回將搖身一變,成為黑色長髮配蝴蝶結,身穿粉嫩色系連身裙的「貞子貓」,不僅擺脫眾人對凱蒂貓可愛的既定印象,甚至還添加一股神祕的東方美。當然也有許多日本網友留言表示:「原來凱蒂貓也愛Cosplay」、「這樣不恐怖,反而越來越萌了」、「到時買周邊商品會被詛咒嗎?」

此外,貞子也預計在4月25日有破天荒的驚人之舉!電影公司安排她在當天為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與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比賽來場「詛咒般的開球儀式」,這也將是日本職棒有史以來第一位由「女鬼」擔任開球員的賽事。消息一出爐,馬上在日本各大討論版引起旋風式的討論,眾多網友好奇貞子當天究竟要搞什麼鬼?會不會改變造型,穿球衣、戴球帽登板?又會用怎樣的姿態出場,投出「詛咒般的第一球」?而當天跟她搭配的投手與捕手,又會不會因為她的「柑芭嗲」而受到永遠的詛咒?甚至更有網友對貞子隔空喊話,詢問當天需不需要幫她帶一口井、或是準備電視機讓她爬出來?種種幽默的Kuso發言,也成功為電影宣傳打響第一砲。

貞子3D》是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人間失格》石原里美、《正妹柑芭嗲》瀨戶康史、《天國之吻》山本裕典等人主演。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