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鬼機NO.8》首日開票好成績


分析電影賣點,不僅題材吸引人,幕後的製作團隊更是關鍵。由《邪降前傳》系列編導,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拍攝團隊也遠赴好萊塢學習3D拍攝技術。

近期許多飛機上都出現不可思議的靈異現象,上週的美國航空發生空姐失序行為,而28日美國廉價航空捷藍,機長飛到一半突然在機艙抓狂,大喊炸彈和伊拉克威脅,直到乘客在駕駛艙外把他壓倒在地。讓人不禁疑惑,飛航安全是否需要重新被檢視。

許多的飛機新聞,也讓觀眾對於泰國的鬼片《鬼機NO.8》更感興趣。融合飛機上的幽閉恐懼、鬼魂的驚悚駭人、墜機失速的親身體驗、最新3D技術。本月22日泰國首映,當晚票房成績高達400萬,遠超過同檔上映的《飢餓遊戲》320萬與《羅雷司》100萬,足見泰國鬼片魅力仍不可小覷。好票房也完全超乎電影公司的預期,期望在電影的好口碑推波下,下週能有更好的成績,可以成為2012年首部破億的作品。

分析電影賣點,不僅題材吸引人,幕後的製作團隊更是關鍵。由《邪降前傳》系列編導,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拍攝團隊也遠赴好萊塢學習3D拍攝技術。泰國觀眾認為,電影3D臨場感相當好,劇中人物的糾合更值得玩味,在將墜毀的飛機上,更能體驗到生死交關的深厚情感。

故事從慘絕人寰的008班機空難揭開序幕,空姐蘇妮是這場空難的倖存者,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心神不寧。某日的飛航,許多離奇的事件不斷發生,原來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修整後借屍還魂,而當年罹難的冤魂也都再次回到這架鬼航班上…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