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30

2012/03/30



鏡頭代畫筆《偷歡》師法達文西繪畫技法

2012/03/30 擁有深厚繪畫底子的導演菲利普卡瑞,更在電影開始的一場貝露琪的全裸戲上,師法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巨匠達文西的繪畫技法,以其提出的黃金繪圖理論—拉出模特兒「兩倍身高」的距離來作畫的原則套用進電影...



珍妮佛大爆料《飢餓》太操 險撞破自己胰臟

2012/03/30 《飢餓遊戲》持續熱映中,除了開票即攀登影史第三高票房之外,全球的好口碑更是持續不斷;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則因飾演「凱妮絲」受到影迷瘋狂熱愛,在電影中不論是爬樹、射箭或是逃離火場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3D鬼機NO.8》首日開票好成績

2012/03/30 分析電影賣點,不僅題材吸引人,幕後的製作團隊更是關鍵。由《邪降前傳》系列編導,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拍攝團隊也遠赴好萊塢學習3D拍攝技術。



台北電影獎競爭激烈 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2012/03/30 往年台北電影獎的入選作品,如《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都在入選台北電影獎後,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進而創下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



《天外飛來一隻豬》為求「精」彩幫豬打手槍

2012/03/30 為了照顧小豬及培養兩人良好的互動,賽森在片場不斷向動物訓練師求教,花費非常多的時間與耐心跟小豬培養感情,一開始小豬非常不喜歡賽森,不但不聽指令,更會在片場裡橫衝直撞把大家弄的人仰馬翻...



《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影后雙贏呼聲高

2012/03/30 桂綸鎂說,「沒有一場可以喘息,每一場戲都很難!挑戰最大最難的部份是,你要在時間拉很長的三個不同階段去掌握女主角的情緒變化、奸巧或是鬼靈精怪。一直到殺青我才真的認識她,因為這部分是我自己本人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