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震東邀觀眾回味去年夏天的美好


眾所矚目《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於本周六(24日)晚間九點,於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盛大首播,而甫參加完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柯震東,特別抽空接受衛視電影台越洋專訪...

眾所矚目《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於本周六(24日)晚間九點,於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盛大首播,而甫參加完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柯震東,特別抽空接受衛視電影台越洋專訪,對於《那些年》即將在電視首映,他表示非常開心,不只因為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也因為有《那些年》讓他的20歲很完整,希望有更多觀眾可以同步看到這部電影,也希望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跟他一起回味去年夏天的美好。更希望看到《那些年》在電視的收視率,可以再度創下如同電影票房的亮眼的成績。

  日前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進演員的肯定,柯震東說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很高興入圍,也大方恭喜新人獎得主倪妮,表示自己會更努力,以及跟很多前輩多多學習,希望學習劉德華敬業還有對人的態度;周星馳表演時天然散發出來的喜感;同時也希望向影歌雙棲的陳奕迅看齊。目前事業重心還是擺在電影的柯震東,正在香港拍攝新片,片中他和Angelababy有很多對手戲,甚至在開鏡記者會中表示:現在沒有女友,Angelababy是他喜歡的類型。而柯震東在《那些年》的銀幕情人陳妍希也有參與此片演出,不過兩人這次未配成一對。

  第一次參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演出就得到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被問到如何揣摩柯景騰這個角色,柯震東表示其實柯景騰和他本人在幼稚程度上其實滿雷同的,同樣很喜歡和朋友聚在一起鬥嘴打鬧,不過最不同的一點,是他在中學時代其實完全沒有追過別的女生,都是女生倒追她,原來現實生活中的柯震東,其實應該是「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男主角才對。

  也因為太年輕又沒有經歷過深刻的感情創傷,所以演出《那些年》對柯震東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哭戲,片中一場雨中痛哭的戲碼就折磨了三小時還是哭不出來,出動劇組每一個人輪番上陣講「悲慘的故事」給他聽,最後是柯爸爸出馬才成功讓他掉淚。不過也是因為如此青澀,沒有被設定過的表現,正好符合電影所需要的感覺,也讓他被柴智屏及九把刀相中。

  柯震東表示一開始演出《那些年》真的很緊張,他永遠記得第一次在片場主動跟他講話的,竟然是看起來酷酷的敖犬,每次都會特別陪他聊天排解緊張的情緒。還有蔡昌憲,常常邀他回家一起吃飯,因為演出這部片,戲裡戲外都成為死黨。

  因為《那些年》一夕之間爆紅,柯震東表示這並不會改變他原來的認知跟價值觀,他始終還是原來的自己,雖然媒體的過度關注讓他生活受限很多,但他不會因此改變,還是會繼續過20歲大學男生該過的生活,去體驗和其他人一樣的20歲,包括交朋友和上夜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票房累計超過4.6億,香港映期長達三個月,更成為香港影史最賣座的華語電影,青春愛情風潮席捲全亞州。你絕對不能錯過本周六(3/24)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獨家全台首播!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