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九把刀角色(柯騰)的搶眼新人柯震東,演技清新自然,獲得業界不少媒體朋友認同;除此之外,電影公司見勢決定在8月6日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九把刀角色(柯騰)的搶眼新人柯震東,演技清新自然,獲得業界不少媒體朋友認同;甚至,在《2011台北電影節》時獲得評審之一關錦鵬大力賞識,關錦鵬還為柯震東翻案,期待他拿到新人獎,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也成為備受注目的新人。柯震東的演出,也不是一路順遂的拍下去,其中演出親熱戲碼和哭戲,也是柯震東最怕的演出,導演借以電影中的經典對白「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拍攝期間,要求每天收工後,柯震東”留校察看”。除此之外,暑假檔期國片一路追趕跑跳碰,在網友一片熱烈的討論聲中,電影公司見勢決定在8月6日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新人柯震東在電影裡的搶眼演出,獲得許多媒體讚賞,其實,柯震東一開始非常沒自信,導演看他畏畏縮縮沒自信演出,就決定每天把柯震東留下來,做”心裡建設輔導”及”不停的舌舌唸”加強訓練補習,每天”留校察看”都至少兩小時以上,柯震東說:「他每天都被導演要求留下來,不斷的聽導演說他自己的故事,整個感覺就像是課後被留下來輔導。」有一場哭戲,導演要求柯震東要”狂哭”與”又氣又不捨”的氛圍來呈現,光是一場哭戲就磨了3小時,柯震東才20歲,沒經歷過感情痛失的痛苦,怎麼哭就是哭不出來,每位劇組的人都輪番上陣講”最悲慘的故事”給柯震東聽,引導柯震東想哭的心情,導演也掏心掏肺、滔滔不絕的講了3小時。正當講到柯震東情緒來時,正想喊ACTION時,這時,卻有人從旁邊遞了電話給柯震東,導演一看到心裡大喊:「誰給他電話啊?情緒被打斷了!」沒想到,柯震東一聽完電話之後,立刻嚎啕大哭,一哭完全沒辦法停止,才立刻開拍,完成情緒崩潰大哭的一場戲。後來,才知道電話那頭是柯震東爸爸打來的,就在這緊要時刻柯爸爸跟柯震東說:「不管你做甚麼事,爸爸都會支持你!」柯震東大哭不停,也在導演喊”卡”之後,繼續哭了5分鐘以上;導演看到這狀況,心裡覺得很感動,卻也發揮他”幹譙”本色,在心裡默默的覺得,剛剛花的3小時都白費功夫了!枉費自己還掏心掏肺說了很多心裡話。果然,應驗了電影劇中沈佳宜的經典對白:『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