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個大丈夫》寶萊塢混血甜姐兒氣質脫俗


卡翠娜凱芙在《三個大丈夫》中飾演崇尚自由,不為物質世界迷惑的潛水教練蕾拉。影評稱讚她的表現自然脫俗,在每一部參演的新片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近來演藝圈混血兒當道,包括昆凌、錦榮、Angelababy等混血俊男美女都佔據媒體版面。即將於本周五全台聯映的公路冒險喜劇《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同樣找來當今印度影壇最當紅的混血女星卡翠娜凱芙出任女主角。出生在香港的卡翠娜,是英國與印度的混血美人。2008年曾被英國週報東方之眼(Eastern Eye)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性!也常被許多國際媒體選為最美麗的女人。

卡翠娜凱芙14歲就被星探發掘,開始在夏威夷和倫敦等地當模特兒,伸展台上的亮麗外型吸引了印度知名製片人的目光,將她網羅回印度。她甜美的天使臉孔和婀娜的身材讓她在印度一炮而紅,廣告邀約與片約不斷,電影作品表至今已累積了數部賣座強片,是現今寶萊塢收入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卡翠娜凱芙在《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中飾演崇尚自由,不為物質世界迷惑的潛水教練蕾拉。影評稱讚她的表現自然脫俗,在每一部參演的新片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卡翠娜凱芙第一次亮麗登場的沙灘其實是西班牙著名的天體沙灘,所以現場的遊客都一絲不掛,春光無限地享受陽光的滋潤。因為怕電影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不雅畫面,因此拍攝時劇組不僅要先清場,還要拉起封鎖線以免讓光溜溜的遊客跑進畫面裡。

電影收錄西班牙各地美景與節慶 主題曲結合佛朗明哥舞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劇情描述三位大學死黨因為其中一位即將訂婚,三個男人終於排除萬難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西班牙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天下海的驚喜旅程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本片百分之九十在西班牙取景,由西班牙旅遊局全力贊助,陽光燦爛熱情奔放的西班牙是個極度喜愛節慶的國家,片中不但完整呈現了西班牙兩大年度節慶奔牛節與番茄節,也帶觀眾一覽西班亞著名的度假勝地布拉瓦天體沙灘與巴塞隆納,異國風采令人心馳神往。

振奮人心的動聽主題曲“小妞”(Senorita)不但讓片中主角們大跳佛朗明哥舞,連當地居民都難以抵抗那美妙的旋律。該橋段在一個叫阿拉哈爾的小鎮拍攝。由於在夜晚時間拍攝,工作人員開拍前都先跟居民說明可能會打擾入夜後的寧靜。居民不僅沒有抱怨,在第三天拍攝時還紛紛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熱情地要當臨時演員,連小鎮的市長都參與了拍攝。該段精采舞蹈巧妙結合傳統印度舞與佛朗明哥舞,也順利在上週揭曉的第57屆印度國家電影獎中奪下了競爭激烈的年度最佳編舞大獎!!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