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妍希期許《那些年》擁有星爺電影號召力


全台觀眾屏息以待的超夯國片《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衛視電影台即將在3月24日週六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

因《那些年》成為全民女神陳妍希,特別接受衛視電影台訪問,聊到本片即將在電視首播的興奮心情:「希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可以像星爺的電影一樣,無論看過多少次,只要看到仍然會停下遙控器把它看完,對裡面的台詞如數家珍。」

  從出道到現在和很多不同男演員合作過,但談到心中最想合作的男演員,陳妍希的答案仍舊是偶像劉德華。尤其是最近看了《桃姐》,很想在現場感受華仔和葉德嫻,用一身的經驗表演的感覺。至於女神崇拜的女演員,則是演出《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的蜜雪兒威廉斯,日前她獲邀出席美國獨立精神獎,竟然在現場碰到蜜雪兒本人,讓她覺得非常興奮。
  
  對於奪走柯震東寶貴的「表演上」的第一次經驗,陳妍希表示,看他一路走來,很高興他成長了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柯震東對於身邊人的全然信任,不管大家跟他說什麼,要求幾次,他都很聽話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嘗試,很乖,很好,很可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雖然已上映超過半年,但劇組感情仍然很好,導演九把刀下一部電影還是希望請陳妍希當女主角,對於導演的器重,女神也大方回應:「九把刀是我最喜歡的導演,無論是幾年後,無論是什麼角色,只要他想到我,不管我人在哪裡都會放下手邊的事過來。我謝謝他對我的支持,因為他的支持,讓我現在很幸福。」

  談到未來想嘗試的角色類型,陳妍希表示喜歡《大藝術家》黑白復古的感覺,也喜歡歌舞或是傳記式的劇本,演員永遠在等待自己心中的角色和劇本,期待那些挑戰和機會。除了鬼片暫不考慮,因為自己實在太膽小。除了電影、電視劇的演出外,陳妍希一直對於唱歌也很有想法,表示出唱片是她一直以的夢想,也一直在做準備嘗試,希望是以創作專輯的概念出發。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票房累計超過4.6億,香港映期長達三個月,更成為香港影史最賣座的華語電影,青春愛情風潮席捲全亞州。你絕對不能錯過3月24日週六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獨家全台首播!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