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莎主演《3D鬼機NO.8》神似李心潔


對於李心潔她也不陌生,瑪莎說:『當我要演《連體陰》時,就曾李心潔在參考《見鬼》中的演出,我相當地崇拜她。』

清明假期片商獻上首部泰國3D鬼片《3D鬼機NO.8》。電影主打 『3D實境特效』、『真實取材空難事件』,片中怨魂驚悚與飛機失速畫面,讓許多觀眾大呼:更不敢坐飛機了!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電影海報上的女主角,長得神似鬼后李心潔。

這位泰國李心潔,名叫瑪莎薇哈娜,不僅長的像,同樣在泰國也有鬼后之稱,主演過《連體陰》與《鬼亂5》,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對於李心潔她也不陌生,瑪莎說:『當我要演《連體陰》時,就曾李心潔在參考《見鬼》中的演出,我相當地崇拜她。』

《鬼機NO.8》是瑪莎薇哈娜的第三部鬼片,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演鬼片。導演更認為,瑪莎的個性跟片中的主角蘇妮如出一轍。光看外貌就有種神秘感,個性上也有點歇斯底里,因此當我們寫好這個角色時,就馬上問瑪莎的演出意願,因為只有她是不二人選。

故事從慘絕人寰的008班機空難揭開序幕,空姐蘇妮是這場空難的倖存者,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心神不寧。某日的飛航,許多離奇的事件不斷發生,原來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修整後借屍還魂,而當年罹難的冤魂也都再次回到這架鬼航班上…跟著航班飛向…地獄!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