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個大丈夫》美魔女丁國琳薄紗尬印度猛男


康康與黃鐙輝表示這是他們看過最好看的印度電影,對於片中主角們勇於挑戰自我與追尋夢想的情節非常感動,兩位綜藝大哥雖然都已經結婚,仍相當重視哥兒們間的情誼,看完電影後想找哥兒們再好好出去瘋一下!

即將於本周末口碑場放映,並於3月23日全台聯映的公路冒險喜劇《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今日晚間舉行首映典禮。話題女王丁國琳、綜藝界大哥康康與黃鐙輝都應邀出席。

其中,有「台灣敗犬美魔女」之稱的丁國琳更以一襲性感印度裝扮驚豔全場。即將於3月15日發行新專輯的丁國琳表示,因為專輯中有印度曲風的歌曲,因此她看《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這部新型態的印度片特別有共鳴。她也特別對片中擁有八塊肌,身材健美的新世代印度影壇天王赫利希克羅桑表示欣賞,並推薦給台灣觀眾這部感動且發人深省的熱血佳作。康康與黃鐙輝表示這是他們看過最好看的印度電影,對於片中主角們勇於挑戰自我與追尋夢想的情節非常感動,兩位綜藝大哥雖然都已經結婚,仍相當重視哥兒們間的情誼,看完電影後想找哥兒們再好好出去瘋一下!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在金馬影展時譯名為《寶萊塢之花天走地》,劇情描述三位大學死黨因為其中一位即將訂婚,三個男人終於排除萬難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西班牙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天下海的驚喜旅程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不但是2011印度電影國內外雙料票房冠軍,並於上個月公佈的57屆「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也在日前公佈入圍名單的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中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3項大獎的提名,將與《分居風暴》、《金陵十三釵》與《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共同角逐亞洲年度最佳電影的殊榮!!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