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蘇志燮遭刪劇照外流 犧牲色相粉絲大讚可愛


照片中蘇志燮頭戴粉紅色花花髮夾,臉上露出憨厚的笑容,身型壯碩的他雖然沒有因此顯娘味,卻讓女粉絲忍不住大呼:「超可愛」!

蘇志燮為電影《看不見的愛》犧牲色相,不但戴上可愛髮夾還大敷面膜,片中遭刪畫面流出,讓粉絲看了忍不住大呼:「超可愛」!

照片中蘇志燮頭戴粉紅色花花髮夾,臉上露出憨厚的笑容,身型壯碩的他雖然沒有因此顯娘味,卻讓女粉絲忍不住大呼:「超可愛」!,而另一張相片中蘇志燮臉上敷著面膜,讓人幾乎認不出是他,也在網路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片段被刪超可惜!也有網友說身為當紅男星,還能夠如此不計形象實在令人讚賞。

這場戲是在講蘇志燮和韓孝珠兩人之間相處的歡樂時光,最後因為電影長度考量,導演忍痛刪除片段。在《看不見的愛》中,蘇志燮飾演一個正直、力求重生的男人,和韓孝珠飾演的失明女孩陷入愛河,兩人雖各自帶有缺陷並遭逢不幸,卻還是抱著希望和愛,堅定守護最愛的人,《看不見的愛》將在本週五於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