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寶島大爆走》想拍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


觀眾犀利的問導演,為何之前拍精品廣告,現在會想改拍完全不同路線的草根賀歲劇情片?導演想說,只是想要拍一部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讓他們覺得在戲院映演的電影,其實不是都是那麼高深看不懂的。

寶島大爆走》上映首週週末為期三天的映後座談QA,被導演羅安得戲稱是「留校察看日」,29日進入倒數最後一天,劇中演員澎哥、房思瑜、ㄚ子趕忙熱情助陣兼拉票,殺進戲院和導演一起與觀眾面對面直接對談,考核票房學分!三人還精心準備「紅色金龍內褲」要送給觀眾當新年小禮,希望大家可以從年頭旺到年尾!面對觀眾犀利的問題,導演感恩的說,只是想要拍一部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而掛名第一的男主角澎哥面對票房,坦承壓力很大,昨晚半夜還傳八字箴言簡訊給導演打氣:繼續加油,辛苦導演!

連續三天的映後座談,導演直接在戲院現場感受觀眾的反應以及挑戰市場的考驗,因此他戲稱,就像是被「留校察看」一樣,戰戰兢兢。有觀眾問到,為什麼要拍巷弄追逐戲?導演說,因為這是台灣的特色,蜿蜒曲折的巷弄搭配老式建築,其實在其他的地方很少見,加上自己又是在這樣的環境裡長大,因此想要把它真真實實的放進電影裡。還有觀眾犀利的問導演,為何之前拍精品廣告,現在會想改拍完全不同路線的草根賀歲劇情片?導演想都沒有想就回答說,只是想要拍一部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讓他們覺得在戲院映演的電影,其實不是都是那麼高深看不懂的;果然爸媽看完以後就馬上掏腰包各自買了三百張。

澎哥、房思瑜以及ㄚ子昨天義氣相挺加入導演「留校察看」的行列,還特地為現場觀眾準備貼心新年小禮物。現場觀眾們看到心目中的名綜藝主持人澎恰恰、氣質女偶像房思瑜、模仿女王ㄚ子三人現身現場,驚呼連連,閃光燈掌聲不斷,映後座談頓時成了粉絲見面會!現場觀眾卯足全力舉手分享心得,兩位男性觀眾很幸運的得到新年小禮:一條大紅色金龍內褲!映後還很得意的拿內褲給澎哥簽名!澎哥說,希望紅內褲可以給大家帶來好兆頭,不論升官考試都可以從年頭旺到年尾!澎哥也跟大家分享最難拍但也是大家最喜歡以及感動的一場與女兒對話的親情戲碼,原來拍了兩次都拍不成,澎哥心理壓力超級大,後來導演耍賤招,真的把電話撥通了讓澎哥跟戲中女兒對話,接下來的演出也就一切渾然天成。澎哥,說為人父母,感觸更深;兒子當兵的前一晚,老婆在旁邊一直碎念叮嚀,自己反而表現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其實心裡異常的糾結以及難過。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