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能失控》吸引藝術家目光


五位在美國藝術領域上享有盛名藝術家的注意,受到電影預告啟發後,他們運用了各自的專長,創造出讓人驚艷的繪畫、攝影作品,不但是成功的藝術電影的結合典範,更為電影製造了不少話題。

超能失控》,是目前火紅的新銳導演喬許傳克的最新作品,在這裡他細緻的運用嶄新的故事題材,精彩的敘述三位青少年在無意間獲得超異能後所發生的驚奇故事,目前電影的許多相關片段透過不同的網路頻道正在全球熱烈傳送中,知名的Youtube美國網站電影預告點閱率甚至衝破711萬人次,迅速增加的人次更增加影迷人的好奇心,不經意的勾動觀眾們隱藏在內心深處那股不安的超異能夢想,同時也引起了五位在美國藝術領域上享有盛名藝術家的注意,受到電影預告啟發後,他們運用了各自的專長,創造出讓人驚艷的繪畫、攝影作品,不但是成功的藝術電影的結合典範,更為電影製造了不少話題。

在這次參與創作的藝術家裡,有二位知名MARVEL漫畫海報系列繪畫家,包括:麥特佛格森以及馬可蠻內、電影原畫師+網路繪圖設計師佛南多瑞沙,以及插圖師凱蓉葛蘭擁有許多粉絲的數位移軸攝影家 艾德麥克高溫每位充滿創意奇想的藝術家們都對感到非常有興趣,不可否認的,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超異能,甚至覺得 自己與主角在某些地方都有相似之處,超能引起共鳴,受到預告畫面的啟發後,他們紛紛也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新境界!

另外,在電影的最新畫面當中,除了美國 YOUTUBE的網站電影預告已衝破711萬人次外,另外一段畫面,是電影裡其中一位主角安德魯在擁有超異能之後,一人獨處時,傷害無辜蜘蛛的畫面,光運用手指和念力,就此粉碎一個小生命,也隱喻著他正逐漸走向自我毀滅之路,這段精彩的畫面,也已引來15萬人次的熱情點閱,製片單位甚至要在此留下”沒有蜘蛛在此真正受傷”的註解,接著網友們便紛紛提出”解救蜘蛛的方法”,包括提供膠水等有趣的留言,無形中,《超能失控》已間接勾動觀眾內心那股渴望擁有超異能的不安靈魂,眾人無不設想,「若自己擁有超異能將會如何?」「而自己又希望擁有哪種超異能呢?」無論是藝術家甚或一般人,在接觸到《超能失控》後,都會開始思考這些有趣的問題。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