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特別套餐


台北女僕店Fatimaid推出一系列以角色特色為設計的的創意料理大餐,也在對岸的網路上引起一股討論熱潮。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即將在台北由信義威秀獨家上映,討論度破表!網路上接連傳來位於中南部的網友糾團北上看電影的消息,也不斷有網友詢問購票訊息。而因應電影上映,台北女僕店Fatimaid推出一系列以角色特色為設計的的創意料理大餐,也在對岸的網路上引起一股討論熱潮。

故事敘述以和平至上為座右銘的少年「櫻井智樹」,總是夢到一個想不起長相的女孩,直到有天從天而降了一位擁有白色翅膀的女性「伊卡洛斯」,自稱是娛樂用萬能天使的她,實際上卻是擁有相當破壞力的戰略兵器「空之女王」。伊卡洛斯將一位見到的人類、也就是智樹稱為「主人」,熱鬧有趣的故事就從兩人的同居生活展開…。

知名的台北女僕咖啡廳Fatimaid也應景推出「特別套餐」,套餐的內容分別以角色的特色作設計,也特別強調了女性角色的特徵,肯定讓男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有伊卡洛斯巨乳海鮮SET、阿斯特雷業魔乳燉肉SET、寧芙貧乳鬆餅,以及各式的飲品。你想吃哪一個SET呢?!自即日起到本月11日。各位朋友們看完電影後,別忘了拿著電影票到Fatimaid免費兌換一杯角色飲料喔!凡點上述套餐加值100元還將附上《天降之物》的代表物——條紋內褲以及隨機的劇場版小禮物!

雖然對岸的朋友吃不到這個特別套餐,但套餐的內容,卻在對岸引起一陣瘋狂的討論。對岸的網友直呼:「好想點餐!可惜這兒沒有。」可見《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熱潮已推往對岸。台灣的影迷可別錯過這樣的好康喔!昨日舉辦特映會,佳評如潮,KUSO、胡搞的劇情,絕對讓人看了心情好的不得了,再加上感人的故事內容,實在是又好笑又溫馨。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