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奇寶貝雙版本電影 抽日本來回機票


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在全台首輪戲院、中華電信MOD雙平台正式上映。

暑假中備受期待的《神奇寶貝超級願望》最新系列推出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8月19日起分別在全台首輪戲院、中華電信MOD雙平台正式上映。為了擴大回饋許多喜愛《神奇寶貝》的朋友們,電影發行公司群英社也自上映起舉辦贈獎活動,只要看電影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向來以高水準的CG影像處理為特色的神奇寶貝電影版,這次的雙版本電影在同一個故事基礎下,登場的神奇寶貝、場景、台詞、甚至結局等都有相異的部分。趁著周末假日的好天氣,也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還有長年支持神奇寶貝的青少年朋友到電影院捧場。另一版本在MOD是首度有動畫電影與院線同步上映,上架三天即創下近1500次的訂閱次數。

到戲院看完電影可別把票根丟掉囉!即日起到9月5日前,將《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戲院票根寄回群英社(郵戳為憑),即可參加「超級大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ANA全日空日本來回機票、Wii主機、還有日本進口神奇寶貝最新系列公仔、玩具、UNIQLO神奇寶貝印花T恤、及其他神奇寶貝精美獎品。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