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妮佛安妮絲頓 挑戰風騷演技極限


在《老闆不是人》裡,珍妮佛安妮絲飾演牙醫師茱莉亞,她是個無時無刻滿腦子全部都是性的女人,「我從來沒有演過這樣放蕩、低級又猥褻的角色,要叫我怎麼抵擋得住這誘惑呢!」珍妮佛安妮絲頓很興奮地說。

「第一次見到珍妮佛安妮絲頓,不到二十分鐘她就幾乎全裸從後面抱住我,我猜她應該連我的名字都還沒聽清楚,就把自己的內衣給脫了!」查理戴說。這種會讓全天下男人羨慕到死的機會,他可是拼了老命才搶到的!

珍妮佛安妮絲頓表示,她在片中飾演牙醫師茱莉亞,她是個無時無刻滿腦子全部都是性的女人,只要她跟戴爾(查理戴 飾)在一個房間內,她就會自動地解開白袍上的鈕扣,露出胸前雄偉的事業線,即便是患者半昏迷地躺在看診椅上她也不放過,而且她還不斷用言語挑逗戴爾,逼他出軌…。「我從來沒有演過這樣放蕩、低級又猥褻的角色,要叫我怎麼抵擋得住這誘惑呢!而且看見查理戴想看又不敢看的憋樣,實在很有趣。」珍妮佛安妮絲頓很興奮地說。

珍妮佛安妮絲頓又說:「我把自己想像成一頭飢餓無比的獵豹,看見獵物就非把他生吞活剝不可。」導演塞斯高登表示,安妮絲頓在拍攝過程中經常即性演出,她常覺得自己的台詞不夠香豔刺激,也不夠淫蕩,自己臨時加料,即興演出,搞得查理戴滿臉通紅接不下去,甚至一旁的錄音師與攝影師也經常忘記正在錄影而倒抽一口涼氣,看到她大膽的演出時,女性工作人員甚至發出喘息或是驚呼聲!讓導演不得不喊卡:「我這片還要不要拍呀!」

為了演活艾莉雅這個角色,珍妮佛安妮絲頓在戲中不斷的對查理戴性騷擾,作出很多她平時想都不敢想的動作,查理戴表示:「每次正式開拍前,她都會告訴我,她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如何走位,但是等到導演一喊開麥拉,她就完全不照之前約定好的來!」上下其手不說,還經常來個攻其不備,讓查理戴深深覺得自己的「小查理」身陷險境。珍妮佛安妮絲說:「這個角色實在太過癮了,我每次都想作得更超過一點,再超過一點!想不到性騷擾男人是這麼開心的事情!比我以前演過的任何角色都還要爽!」

在《老闆不是人》裡,查理戴所飾演的戴爾是一位牙醫助理,他同時是一個浪漫主義者,發誓對未婚妻與愛情忠貞,卻也因此惹來艾莉雅想要挑戰他底線的興趣,艾莉雅不斷的用言語與肢體動作對他性騷擾,忍無可忍的戴爾終於下定決心要殺了這個挑戰他極限的騷娘們,但是內心溫柔又從來沒殺過人的戴爾該如何擺脫這個邪惡的糾纏?!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