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姊妹》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今年新紀錄


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不急不徐之姿站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這也創下今年首部排名由票房第二名晉身票房冠軍的紀錄,先前也有著相同模式的電影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攻其不備》。

改編自被譽為出版界奇蹟的全美暢銷小說《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不急不徐之姿站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本周末北美票房約2050萬美金,上映短短12天已累積718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這也創下今年首部排名由票房第二名晉身票房冠軍的紀錄,先前也有著相同模式的電影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攻其不備》。《姊妹》更超越另外兩部同樣改編以女性為出發點的暢銷小說《美味關係》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根據調查結果,專業影評與觀眾都給了《姊妹》 A+的百分百好評,這項殊榮讓《姊妹》與《攻其不備》、《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及《鐵達尼號》並列A+菁英俱樂部。在好口碑的推波助瀾之下,《姊妹》必定會有馬拉松選手的耐力,讓票房細水長流,更被各界人士看好有著奧斯卡潛力的電影。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