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摩莫亞 詮釋「新版阿諾」不漏氣


為了演出「蠻王柯南Conan」的野性與性感,傑森摩莫亞不但每天花六小時做重量訓練,更讓自己增胖了25磅來詮釋這個角色。

王者之劍3D》即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而就在此時被譽為動作巨星「阿諾」接班人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竟語出驚人表示「沒看過阿諾版本的蠻王柯南!」對此傑森特地解釋:『我不會試圖模仿阿諾那樣的表演方式,我們不是重拍,而是注入新的活力和創新來重新詮釋一部電影!加上了華麗的特效與邪惡的奇幻,我完全無意對巨星不敬,但我比較想先看我自己演的「王者之劍」!』為了演出「蠻王柯南Conan」的野性與性感,傑森摩莫亞不但每天花六小時做重量訓練,更讓自己增胖了25磅來詮釋這個角色,他說:『拍《王者之劍3D》真的很辛苦,但辛苦的不是我必須每天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而是我每兩個小時就得吃一堆水煮的雞胸肉,不能有調味,這樣肌肉才長得快,所以我每天都得帶著「雞肉」到處跑。』

王者之劍3D》描述小時候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冷血屠殺的「Conan柯南」,長大後將自己訓練成蠻王,並且誓言翻山越嶺對仇人展開殘暴復仇,但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各方魔物、邪惡女巫以及窮山惡水中的各種妖怪…在劇中百分之八十場景都由自己親自上陣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說:『我曾經在拍攝一幕英雄救美畫面時被馬踢到,真的不是普通的痛,但在女主角瑞秋面前我只能硬撐著假裝不痛,但回到小房間裡我就開始拼命灌威士忌。』面對許多影評及媒體都將他與動作巨星「阿諾」做比較,傑森則說:『我覺得自己永遠也無法攀上「阿諾」的地位,他就像神一樣,但能演出「柯南」這個角色我感到非常榮幸!他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英雄,也是史詩電影中的經典,新的「柯南」融入了新的元素,更加血腥、更加魔幻、更加香豔也更加刺激,這絕對是一部讓人噴鼻血的電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