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豆豆先生是跑車迷


羅溫艾金森在《凸搥特派員》獲得成功以後又於2007年推出以他另一個家喻戶曉的角色為主角的電影《豆豆假期》,該片再次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成績,《凸搥特派員》的續集《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將於9月上映。

凸搥特派員》一片於2003年上映,締造全球一億六千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羅溫艾金森在《凸搥特派員》獲得成功以後又於2007年推出以他另一個家喻戶曉的角色為主角的電影《豆豆假期》,該片再次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成績,但是這不代表他對《凸搥特派員》沒興趣了,他開始籌拍《凸搥特派員》的續集《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台灣訂於2011年9月16日隆重獻映。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片中有一場戲是羅溫艾金森開著電動輪椅,和特勤人員展開一場高速的追逐戲,導演帕克說:「這其實是一場典型的飛車追逐戲,但是英格力在片中開的不是跑車,而是一台電動輪椅,他以高速開過倫敦街頭。羅溫是個冷面笑匠,讓他演出這種動作場面不但搞笑而且刺激。」羅溫艾金森說:「電動輪椅的重心很高,所以轉彎、煞車和高速行駛真的很危險。我們希望輪椅擁有很強的馬力,能夠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狂飆。」羅溫艾金森是個跑車迷,他希望他在片中開的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跑車,他說:「幾年前我知道勞斯萊斯車廠在研發九公升的V16引擎,我們和他們接洽,他們很大方地把九公升的V16引擎裝進有幻影女神之稱的勞斯萊斯雙門跑車,這輛跑車在片中的性能絕佳,不但有馬力超強的引擎,還有一大堆可以打掛壞蛋的武器。」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