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者之劍3D》傑森摩莫亞 試鏡出奇招


奇幻動作電影《王者之劍3D》,由阿諾接班人傑森摩莫亞主演,?演出該角色,傑森摩莫亞試鏡出奇招,裸上身拿斧頭砍樹,導演大讚「蠻王非他莫屬」。

奇幻動作電影《王者之劍3D》,由阿諾接班人傑森摩莫亞主演,在劇中對抗女巫、打擊邪惡並且血腥復仇的摩莫亞說:『這是一部會讓人血脈賁張的電影,每天上戲前化妝時看著鏡中的自己慢慢從傑森變成柯南的臉是我最興奮的事;之前我來試鏡這個角色時,為了突顯優點與野性,我脫掉上衣裸著上半身用斧頭砍樹,砍了兩刀後導演就說這角色非我莫屬了;我在開拍前花了快兩個月拼命練肌肉,並且讓自己長了十幾公斤,再搭配上流暢的耍劍動作,絕對會給觀眾不同於阿諾版本的爽快。』

王者之劍3D》即將在8月26日上映,為了演出片中蠻王拿劍血腥復仇的精壯流暢動作,男主角摩莫亞接受了來自於電影《駭客任務》的體能訓練團隊的訓練,他說:『我每天花一個半小時做重量訓練熱身,再花兩個小時來練劍,我得學習柯南如何在砍人時還能保持平衡。』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