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16

2011/08/16

《全球熱戀》楊穎 詮釋戲中戲最爛女主角

2011/08/16 在《全球熱戀》裡,楊穎(Angelababy)飾演女明星黃牡丹,不過演技實在太差勁,經常嬋聯最爛女主角稱號,決定大變身易容戴假髮及眼鏡,跑到一家咖啡店應徵做待應,目的是透過體驗生活增進演技,一洗污名。



《翻滾吧!阿信》週末票房翻紅盤

2011/08/16 口碑一路狂飆的《翻滾吧!阿信》首週末票房開紅盤,截至週一全台高達2000萬的票房,不僅刷新今年度國片首週末票房紀錄,也一躍成為近年來國片上映首周末的票房亞軍,僅次於同樣也是李烈監製的賀歲片《艋舺》。









injoy國片愛台灣 超值套票下殺66折

2011/08/16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推出後廣受好評,即日起購買套票即有機會獲得林育賢導演親筆簽名《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或者是由九把刀導演親筆簽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魔術翻轉收藏卡。



《那些年 》小胖林育群 演唱電影感人插曲

2011/08/16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宣傳造勢來勢洶洶,神秘嘉賓邀請到小胖林育群,帶著「薏仁」湯象徵票房破『億』,『億萬人』挺進電影院,並獻唱了電影劇中最重要的一幕插曲「人海中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