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者之劍3D》 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


改編自經典小說的電影《王者之劍3D》,共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並由《德州電鋸殺人狂》驚悚大導馬可斯尼斯佩所執導,故事劇情架構在復仇上,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屠殺的柯南採取的報復方式是毀天滅地的殺戮復仇。

最具傳奇代表色彩的殺戮人物「Conan柯南」即將在8月26日以《王者之劍3D》奇幻重返大銀幕!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冷血屠殺後,柯南誓言翻山越嶺對仇人展開殘暴的追兇之路,但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各方魔物、邪惡女巫以及窮山惡水中的各種妖怪…改編自勞勃E.霍華德經典小說的電影《王者之劍3D》,共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並由《德州電鋸殺人狂》驚悚大導馬可斯尼斯佩所執導,導演說:『《王者之劍3D》裡的男主角是最血腥、最殺戮的傳奇人物柯南,他的特色是非常鮮明的,野蠻、殘暴,但卻也不失柔情的一面,《王者之劍3D》用3D方式呈現了柯南把人頭砍下來等等血腥畫面,這絕對是今年夏天最震撼的一部奇幻動作電影。』

耗資九千萬美金打造的華麗奇幻動作經典電影《王者之劍3D》故事劇情架構在復仇上,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屠殺的柯南採取的報復方式是毀天滅地的殺戮復仇,不論遇到的是邪惡女巫還是各種魔物與妖怪,飾演柯南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說:『《王者之劍3D》的刺激與魔幻媲美《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血腥與殺戮更勝《阿波卡獵逃》,你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復仇故事嗎?它是最血腥刺激奇幻又動作的3D復仇故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