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njoy國片愛台灣 超值套票下殺66折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推出後廣受好評,即日起購買套票即有機會獲得林育賢導演親筆簽名《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或者是由九把刀導演親筆簽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魔術翻轉收藏卡。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推出後廣受好評,感謝各方人馬熱烈支持!不僅《翻滾吧!阿信》劇組熱情推薦,這樣好康又熱血的套票,Taipei Walker也特別強力介紹。in89還要送你獨家驚喜,即日起購買套票即有機會獲得林育賢導演親筆簽名《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或者是由九把刀導演親筆簽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魔術翻轉收藏卡,我們要給你更多熱血的理由,真正有影啦!
  
「熱血國片套票」7/27同步於現場售票櫃台、in89官網、博客來售票網開賣,66折超值價,含四張電影票及四份組合餐只要1,089元,每張電影票皆可通用,可在各上映期間內任意選看《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4部熱門國片,每套皆附送蔣堂懷舊筆記本一套及《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支持國片購票愛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論是自己獨享,還是找情人、朋友一起分享,都很過癮。

(本新聞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