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者之劍3D》新一代阿諾首部大銀幕作品


「我活著、我殺戮、我愛人,此生已無憾!」新一代「阿諾」傑森摩莫亞對於自己的作品《王者之劍3D》的主角如是描述,他說:『這是一個描述殺戮、生存與愛的故事,是一部絕對精采的奇幻動作電影。』

「我活著、我殺戮、我愛人,此生已無憾!」新一代「阿諾」傑森摩莫亞對於自己的作品《王者之劍3D》的主角如是描述,他說:『這是一個描述殺戮、生存與愛的故事,電影主角柯南為了生存可以砍人頭顱、喝人血、吃人肉…這是一部絕對精采的奇幻動作電影。』女主角瑞秋尼可斯日前以比基尼泳裝性感登上8月號的MAXIM雜誌封面,好身材盡露,她說:『我從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開始就不斷的在訓練自己的武術動作與體能,因為希望在這種很陽剛的電影中我不只是花瓶,而是一位很性感的動作女主角;當然我也很幸運,參與演出的每部電影都有讓人性感到窒息的男主角,不過現實生活中我也希望能有一位這樣的男人來保護我。』網友對於她的好身材直呼「完全不輸性感女星羅西杭亭頓!」

今年暑假唯一奇幻動作強檔《王者之劍3D》即將於8月26日全台血腥豋場;女主角瑞秋尼可斯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我從小就很喜歡這部30年前由巨星阿諾所主演的電影,沒想到現在我可以演出重拍版本的女主角;與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一起演出很幸運,因為他真的很性感也很有魅力,而且他身上的每一吋肌肉都是真材實料的,雖然這是他第一次的大銀幕作品,但絕對氣勢十足。』《王者之劍3D》不論是3D特效的驚人、血腥殘暴的砍殺或是性感養眼的床戲,都讓本片未演先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