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秘密花園》穩居台灣年輕族群最愛韓劇之冠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韓劇)》,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周間晚上9點熱播,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針對15-44歲的個人收視調查,是目前所有韓劇的收視王!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韓劇)》,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周間晚上9點熱播,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針對15-44歲的個人收視調查,是目前所有韓劇的收視王!且平均收視節節高升!繼7/14平均收視高達1.17,當日最高也有1.58,7/19,同一年齡層的收視調查,平均收視高達0.99,最高收視點也有1.46!仍保持台灣年輕族群的韓劇收視冠軍!足見《秘密花園(韓劇)》在韓國創下火紅的收視率,所謂「秘密花園病毒」,也正在台灣延燒!

玄彬從3月初入伍當兵後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按照韓國國防部的規定,海軍隊戰隊員分配部隊兩個月,也就是當兵破百日後,將享有為期6天5夜的慰勞假。可是直到六月中旬為止,當兵已破百日的玄彬卻遲遲沒有放假,粉絲與經紀公司急得不得了,想說到底是怎麼樣了,為何玄彬遲遲沒有放假呢?

等了一個多月,不僅粉絲與經紀公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大家都想迎接玄彬休假歸來,沒想到昨天有韓國媒體直接向玄彬所屬的海軍陸戰隊電話詢問,當兵已經破百日的玄彬究竟何時才能放假呢?軍方表示,現在還沒有確定好日期,休假計畫還沒有向上報告,1137期(玄彬)隊員的休假將定在七月底或八月初左右。

不過根據外界揣測,玄彬休假延後,應該是與近來海軍陸戰隊事故頻傳有關連,不久前發生在軍中的槍擊、毆打、施暴以及海軍陸戰隊員自殺等一連串的事件事都有關係。雖然玄彬目前在白翎島海軍陸戰隊第六旅團中服役,那裏與發生槍擊事件的京畿道江華島,以及發生自殺事件的京畿道金浦、慶北浦項等地分屬不同部隊,照理說應該沒有什麼關聯才對。

但軍方相關人士分析說,向來以嚴厲軍 紀聞名的海軍陸戰隊,對於這一連串的事故多多少少影響形象,也因此大幅重整軍紀,所有人員休假延後休假是可以預期的。特別是當部隊發生重大事件與事故時,除固定的定期休假之外,所有休假都必須受到限制。目前,海軍陸戰隊受到所有人的關注,因此很可能對百日休假進行了管制,當然即使是貴為韓流天王的玄彬也不能例外。

最近玄彬所屬的海軍陸戰隊第六旅團從7月2日起至7月14日參加了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部隊所有人員都累到不行,好不容易才剛結束所有演習日程。此外,玄彬於今年3月7日進入海兵陸戰隊服役後,7月9日升為了一等兵,而他的退伍的日期預定在2012年12月6日,粉絲們都在為他數日子,希望他趕緊退伍重返演藝界。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