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野獸情人》改編自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


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獵殺第四行者》中性感到電死人不償命的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與《歌舞青春 [美]》中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共同主演。

今年母親節檔期唯一浪漫愛情電影,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即將於5月13日浪漫清新上映。本片由《獵殺第四行者》中性感到電死人不償命的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與《歌舞青春 》中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共同主演。新生代的帥哥美女組合,讓《野獸情人》在美國上映時不但在青少年之間引起了瘋狂的討論與熱度,更勾起了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根據導演丹尼爾巴茲Daniel Barnz表示:『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的電影其實很多演員都很有興趣拍攝,就連《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都很有興趣,但我們決定讓年輕人都瘋狂的性感偶像艾力克演出,而他的表現也的確很讓人驚艷。』

「野獸救了美女的父親,但唯一的條件是必須與野獸共度餘生……」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由美國當紅青少年偶像艾力克派帝佛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相較於以往的「野獸」長相怪異、身上充滿恐怖的毛髮,《野獸情人》中的「野獸」則以紋身及傷疤來帶代替,導演說:『我不是要拍恐怖片,我想重現經典浪漫愛情片,所以用不一樣的野獸呈現方式為電影帶來了時尚與流行的感覺,也保持了即使變成野獸都一樣帥氣的男主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