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嬰廟》泰國嬰靈力壓西方鬼怪


4月掀起的恐怖片浪潮,壓軸上映的泰國鬼片《鬼嬰廟》開出近期鬼片佳績,全台單廳票房成績超越《陰兒房》、《惡靈附體》、《驚聲尖叫4》。

4月掀起的恐怖片浪潮,壓軸上映的泰國鬼片《鬼嬰廟》開出近期鬼片佳績,全台單廳票房成績超越《陰兒房》、《惡靈附體》、《驚聲尖叫4》。許多戲院近乎客滿;觀眾表示:一定要親自進戲院體驗臨場音效,不僅電影恐怖,坐在附近的觀眾尖叫聲不絕於耳,更是驚人! 更有許多觀眾大讚《鬼嬰廟》氣氛營造地相當棒,泰國鬼片又重回驚悚正軌。

台灣片商更致電導演普安農,報告電影成績;導演悉知票房搶眼,相當地開心。也希望可以透過電影,能讓台灣觀眾朋友也能重視墮胎問題。目前他也正投入尋找新電影題材。

鬼嬰廟》重新帶起泰國鬼片的觀影風潮,片商也陸續引進泰國鬼片準備接棒,泰國新鬼片《鬼虐殺》被譽為《奪魂鋸》與《邪降前傳》聯合升級版,惡靈重生、剖腦撕裂,殘殺畫面被列為超限制級;台灣預計在今年鬼月上映,相信屆時又將引起另一波鬼影風潮。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