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凡妮莎哈金斯與艾力克派帝佛 大搞浪漫


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中帥哥美女的主角組合被美國網友票選為「今年最賞心悅目的電影」。

暑期首部浪漫愛情電影《野獸情人》即將在下週五(5月13日)全台清新上映;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中帥哥美女的主角組合被美國網友票選為「今年最賞心悅目的電影」,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表示:『在這部電影中我飾演與童話故事中一樣,為了父親不惜與「野獸」共同生活的女主角,只是這裡的「野獸」雖然全身充滿恐怖的圖騰與紋身,卻還是帥到不行,我的姐妹們對於我能與艾力克派帝佛演出情侶角色都感到相當興奮與羨幕。』而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則表示能與凡妮莎共同演出《野獸情人》這樣的經典愛情故事,感到相當幸運,他說:『凡妮莎很體貼,就像她的角色一樣,還有她的身材真的非常火辣性感,我常常要求導演多加親吻與擁抱的戲。』

野獸情人》為《菲比夢遊仙境》導演丹尼爾巴恩斯最新編導作品,並改編自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小說,堪稱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由《獵殺第四行者》中的表現亮眼的好萊塢帥氣小生艾力克派帝佛和深受全球青少年愛戴的人氣女星凡妮莎哈金斯攜手共譜一段浪漫動人的現代童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