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在囧途》大老闆 養小三逼退大老婆


犀利人妻炒紅了「小三」,不僅台灣小三話題夯,大陸黑馬票房電影《人在囧途》亦描繪了男人、小三及大老婆的糾結話題,在中國上映三天票房即突破千萬人民幣。

犀利人妻炒紅了「小三」,不僅台灣小三話題夯,大陸黑馬票房電影《人在囧途》亦描繪了男人、小三及大老婆的糾結話題,在中國上映三天票房即突破千萬人民幣。主要演員為曾演過《瘋狂的賽車》的徐崢和以《天下無賊》出名的王寶強,兩人在《人在囧途》中的對比與遭遇,滑稽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時又不乏撥動心弦的感動,引人深思。

大陸毒蛇影評譽為年度最燦爛喜劇溫情片,看草根小人物如何讓你止不住的捧腹大笑,最失敗的富裕,最快樂的窮苦,峰迴路轉的旅程恰如人生。結合重量級幕後班底,文雋監製,《洪興十三妹》導演葉偉民執導,《風聲》美術指導楊浩宇,電影音樂《無間道》陳光榮,打造精采的冒險路程讓你笑中帶淚,佇足思考人生,《人在囧途》5月9日超囧上路。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