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藥命效應》引爆話題 綜藝節目爭相模仿


《藥命效應》全台票房累計至上週五已破四千萬大關,引爆話題持續發燒中,電影受歡迎的程度就連知名綜藝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都主動模仿劇中男女主角。

全台票房持續上揚中的電影《藥命效應》不只話題夯、電影好看以及網路討論度破表之外,男主角好萊塢性感帥哥布萊德利庫柏的誹聞見報率也是一天一則!前陣子一宣布恢復單身的布萊德利庫柏立刻被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列為頭號目標,但最新美國媒體報導,布萊德利正式拒絕了前布嫂的「盛情」!根據布萊德利庫柏好友表示:『他們倆若在一起,看起來很像刻意安排好的,一點都不真實。』又說:『對她的感覺只是朋友。』看來又要苦吞戀情敗仗的前布嫂應該吃兩顆NZT就能想出找到真命天子的對策了。

電影《藥命效應》全台票房累計至上週五已破四千萬大關,引爆話題持續發燒中,網路留言版、臉書或是個人MSN暱稱處處可見「請給我來一箱NZT」,電影受歡迎的程度就連知名綜藝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都主動模仿劇中男女主角。而勞勃狄尼洛的精湛演出,更為電影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身兼製片的布萊德利庫柏說:『勞勃狄尼洛飾演的卡爾范魯恩這個角色,基本上是個協助艾迪的人,他是個投資銀行家,他一開始就注意到艾迪的天份,但也為了滿足個人慾望互相利用,我覺得這個角色由勞勃狄尼洛飾演再合適不過了!能邀請到他來真的很棒,這部片最有看頭的應該是他,不論何時只要狄尼洛一出現,現場氣氛就會很不一樣,大家都會變得很沉穩、很安靜,而且很有效率,真的是蠻屌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