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藥命效應》勇奪上週末票房冠軍


全美票房冠軍《藥命效應》於上週五上映後即以一面倒的數字強壓同期所有大片,以全台1500萬勇奪上週末票房冠軍。

全美票房冠軍《藥命效應》於上週五上映後即以一面倒的數字強壓同期所有大片,以全台1500萬勇奪上週末票房冠軍。片中話題「到底世界上有沒有真的NZT?」「男主角中文到底在講什麼?」以及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中的最後下場都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每位觀眾看完電影後講的同一句話就是「到底哪裡可以買到NZT」電影導演尼爾柏格說:『NZT其實是一種實驗中的藥,最有趣的地方之一是這個概念並非憑空想像的!目前應該有人在研發這種藥!雖然這個故事有點爭議性,但大家不妨想想,假如真的有這種變聰明,並且增強注意力的藥,你應該吃嗎?你會吃嗎?』

電影能有如此好成績,身兼演員及製片的布萊德利庫柏功不可沒,但另一名男主角勞勃狄尼洛精湛狡猾的演技更是為電影畫龍點睛,導演說:『看他們倆拍戲很有趣,因為兩人的質感很接近,能夠為電影帶來創意,他們都會照著劇本講,但也都常多加了一些很即興的東西,讓對方得保持警覺心!沒拍戲的時候他們也會提供很多創意,提出來的建議對故事和拍攝都有幫助,他們兩位獨特和驚人行為,常贏得大家正面的反應,我觀察布萊德五星期了,看他遇到對手的樣子挺有玩的,他很專注的和狄尼洛演對手戲,然後狄尼洛常常突然迸出了新花樣,讓他大吃一驚,這些效果都非常好。』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