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利庫柏躍升好萊塢超人氣A咖


最近因電影《藥命效應》人氣突飛猛進躍升為好萊塢A咖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魅力無法擋,不管到哪出席任何活動身邊總是吸引了一票女星,希望能博得他的青睞。

根據美國外電報導,人氣與票房越趨下滑的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對目前影壇人氣正夯又剛恢復單身的布萊德利庫柏大獻殷勤,透過簡訊攻勢希望能打敗眾女星成為繼芮妮齊薇格之後的正宮女友;不過最近正忙於電影《藥命效應》宣傳行程的布萊德利庫柏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一切以電影拍攝工作為重」,而據說布萊德利本人也跟好友說經歷過當《藥命效應》這部電影的製片,他發現他不只對幕前的演員有興趣,未來有機會也希望能更朝幕後發展。

最近因電影《藥命效應》人氣突飛猛進躍升為好萊塢A咖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魅力無法擋,不管到哪出席任何活動身邊總是吸引了一票女星,希望能博得他的青睞,根據美國外電報導,就連最近人氣越趨下滑的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將他列為頭號目標,希望能再續繼2009年短暫交往前緣,不過卻在未獲得男方正面回應後透過發言人表示「此事純屬捏造」;最近剛在美國上映立刻成為票房冠軍的《藥命效應》由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製自演,他說:『這部電影講的是權力的濫用!成為擁有完美人生的你會怎麼樣?又或是會變得怎麼樣?你對人生與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作交換?』導演尼爾柏格也說:『我認為這個故事的概念很屌,並非實際或即將發生的事!但卻讓觀眾有無限想像空間。實驗室都在研發能讓人變聰明的藥,如果真的有,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吃,然後開發人腦未利用的80%,就是科學家認為無法開發的部份,增加記憶力和理解力以及擁有更快的反應,基本上,就是成為人中之神,我相信這種藥或許應該快要出現在真實世界上,而故事裡主角是第一個吃到這種藥的人,所以會發生什麼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