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第六感生死戀》今天全省浪漫感動上映


由日劇女王松島菜菜子、韓國型男宋承憲、日本奧斯卡影后樹木希林以及天才小童星蘆田愛菜所主演的《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在今天全省上映。

由日劇女王松島菜菜子與7歲天才小童星蘆田愛菜所主演的新片即將在日本上映,但在日本各大電影討論區卻充滿著網友對《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中二人因同為鬼魂而成為莫逆之交的感動懷念!小愛菜日前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到:『因為我在《新‧第六感生死戀》中飾演一位不願離去,寧可無止盡在醫院中徘徊等待媽媽來接我的小孤魂,碰上了剛剛成為鬼魂的菜菜子小姐,所以將所有對媽媽的情感全投進去了,我也覺得能成為菜菜子小姐的小孩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天才小童星蘆田愛菜精湛的演技也讓他以此片入圍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由日劇女王松島菜菜子、韓國型男宋承憲、日本奧斯卡影后樹木希林以及天才小童星蘆田愛菜所主演的《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在今天全省上映。日前四位演員共同出席日本首映會時,在片中扮演「東方版琥碧戈伯」-靈媒-的日本戲精樹木希林談到在片中因被松島菜菜子附身而被宋承憲擁抱時的感受,她喜孜孜的炫耀說:『賺到了賺到了,雖然那一幕沒有台詞,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NG,只好一抱再抱了,實在是對不起各位粉絲喔。』語畢引起現場宋承憲影迷一陣騷動,也足見這位縱橫日本影壇戲精的幽默。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