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穿越時空的少女》最新真人電影版即將上映


被翻拍過最多次的小說、日本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浪漫故事《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即將在2月4日上映最新真人2010電影版!

被翻拍過最多次的小說、日本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浪漫故事《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即將在2月4日上映最新真人2010電影版!由近期相當活躍於日本影壇、並曾為本片動畫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獻聲配音的新生代人氣女優仲里依紗擔綱演出女主角,聯合《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潛力男星中尾明慶與《難得友情人》90年代日劇天后安田成美,共同演出第四度被映像化、睽違12年的真人版電影作品!

自短篇小說原著誕生以來的45年之間,《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曾數度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與動畫,如今即將以跨世代的感動魅力與脫胎換骨的原創故事,再度席捲大銀幕!曾經為2006年動畫版《跳躍吧!時空少女》配音的仲里依紗終於能成為真正的女主角,為最新真人版電影擔綱演出,日前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仲里伊紗毫不掩飾的流露出接演的不安與壓力,她說:『我已經盡了全力來將我最喜愛的作品演好,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而當被問到如果真的能穿越時空,會希望去到哪裡,仲里則俏皮的回答:『我希望能回到恐龍時代,最好是能跟恐龍來個面對面的聊天!』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