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竹內結子 與 草剪剛再續情侶前緣


由浪漫電影氣質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後與傑尼斯偶像草剪剛再續最佳票房情侶前緣,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其愛妻的真實感人故事電影《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5日在日本上映。

由浪漫電影氣質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後與傑尼斯偶像草剪剛再續最佳票房情侶前緣,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其愛妻的真實感人故事電影《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5日在日本上映後竟與金球獎最佳影片《社群網戰》票房不分伯仲搶下冠亞軍,《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觀影人數甚至更高於《社群網戰》,堪稱繼《花嫁》《現在,很想見你》《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之後又一浪漫催淚感動鉅作,本片即將在4月15日於全台感動豋場。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隨時注意http://www.catchplay.com。

由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剪剛與日本影壇氣質女星竹內結子主演的《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是二人自2003年合演的《黃泉路》之後,時隔8年的第3次合作。日前在首映會現場男主角草剪剛趁機對女主角竹內結子表達感激之情說到:『我的人生中多虧了有竹內結子小姐這位好搭檔,才讓我能有今天在演藝圈的成就,能再度與她合作,我想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奇蹟般的感動!』而聽聞草剪剛如此感性之語也令竹內結子受寵若驚,連忙向草剪剛鞠躬致謝。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