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影壇吹起「紀念風」


除了為紀念已故導演深作欣二,而將其經典之作《大逃殺》後3D化而成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之外,更有為了紀念二十年前的浪漫愛情經典《第六感生死戀》而翻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

最近的日本影壇吹起了一股「紀念風」!除了為紀念已故導演深作欣二,而將其經典之作《大逃殺》後3D化,並即將在本週五於台灣上映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之外,更有為了紀念二十年前的浪漫愛情經典《第六感生死戀》而翻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於下週五(1月21日)在台灣上映,本片更請來了日本情歌王子平井堅重新詮釋二十年前傳唱大街小巷的電影浪漫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以3D之姿《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重現大銀幕!由《里見八犬傳》已故導演深作欣二領軍日本超人氣演員藤原?也、栗山千明、柴崎幸以及塚本高史等…再加上日本國寶級演員北野武,10年後以3D重返大銀幕。

新‧第六感生死戀》請來了日劇女王松?菜菜子與韓國型男演員宋承憲所共同主演;劇情部份去除了原版那樣濃厚的懸疑劇情,但卻增加了許多浪漫的愛情故事,因此也廣受日、韓影迷喜愛,當然也保留了原版中男女主角一起做陶藝的經典畫面。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血腥上映;《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在下週五(1月21日)浪漫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