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小情人》風流路易卡瑞大談師生戀


路易卡瑞在新作《巴黎小情人》中依然不改本色,不但跟已訂婚女老師搞外遇,又跟女學生糾纏不清,連徐娘半老的咖啡店老闆娘也愛聽他的花言巧語。

法國第一型男路易卡瑞經常在電影裡扮演花花公子,他曾說過,電影對他而言充滿了性,不只是藝術,而是激起慾望。

路易卡瑞在新作《巴黎小情人》中依然不改本色,不但跟已訂婚女老師搞外遇,又跟女學生糾纏不清,連徐娘半老的咖啡店老闆娘也愛聽他的花言巧語。向來在情場上無往不利的他這次踢到鐵板了!先是被女老師偷襲下體,又因為愛上了蕾雅瑟度飾演的女學生,決定「改邪歸正」,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斷了所有曖昧關係,然而蕾雅瑟度卻忽冷忽熱,讓路易卡瑞飽受相思之苦,兩人若有似無的師生戀在課堂中悄悄蔓延。

巴黎小情人》改編自法國文學大師拉法葉夫人的小說《克萊芙公主》,是導演克里斯多夫歐諾黑繼《花都圓舞曲》、《巴黎小情歌》之後「冬季三部曲」的最終章,台灣將於1月21日上映。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