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逃殺3D》突破重圍 本週五全台上映


日本的校園暴力極致經典電影《大逃殺》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以3D之姿重返大銀幕《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

日本的校園暴力極致經典電影《大逃殺》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以3D之姿重返大銀幕《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Battle Royale 3D)!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2000年於日本上映時,曾因劇情過度偏激殘忍而引發國會禁演風波,但卻也創下了31.1億日幣的驚人票房!本片男主角之一的、同時也是日本知名電影導演的北野武在日前拍攝廣告的廣告中飾演一位英、法語都相當流利的語言專家,但卻依然率性的表示:『我可以應付英語的對話,甚至演出全英文的對白電影都行,但我實在不喜歡好萊塢式的電影,演起來都沒有衝勁!如果有任何人問我什麼叫有衝勁的電影,我都一定會建議他去看《大逃殺》!』《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即將在本週五上映,也因中南部影迷的支持,本片確定會在除台北以外的桃園、台中、台南以及高雄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