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江語晨力挺敗犬追愛 《下一站,說愛你》


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的陽光甜姐兒江語晨,今日特別出席了電影《下一站,說愛你》的首映會,並且和大學生了沒的男大生及女大生們進行了趣味的「勇敢追愛大PK」

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的陽光甜姐兒江語晨,今日特別出席了電影《下一站,說愛你》的首映會,並且和大學生了沒的男大生及女大生們進行了趣味的「勇敢追愛大PK」,不過向來給人直爽印象的江語晨,卻在訪談時透露自己其實還沒有主動追男的經驗,所以看完電影後超羨慕女主角勇敢追求真愛的勇氣和精神!

電影《下一站,說愛你》是描述一個年屆30的敗犬女在捷運上巧遇真命天子後主動出擊追愛的爆笑浪漫故事,被問及有沒有主動出擊的經驗?江語晨笑說自己其實是個感情世界裡的俗辣,因為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反而會害怕失去他,一天到晚都會想太多,甚至會寧可選擇當朋友,這樣兩人的關係可以比較長久。不過她也認為現在這個年代,不管男生女生都應該要把握機會追求自己的幸福,不用太刻意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電影中還談到了聚少離多的情侶相處關係,可以接受這樣的戀愛模式嗎?江語晨說:「我可以接受啊!也有過類似的經驗,畢竟我覺得每天膩在一起對感情也不一定加分,有時候保持一點距離的美感,反而會讓彼此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相處時間。」在看完《下一站,說愛你》後,江語晨對於女主角克麗絲‧霍旺(Cris)超有好感,覺得她在裡面的演出太可愛了,甚至希望自己以後也有機會挑戰類似的角色,突破自己以往比較清純可愛的螢幕形象。

(本新聞由群體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