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詭門開》泰國影后飆戲 驚悚指數爆錶


曾在《愛在暹邏》裡飾演一個堅強母親的辛賈潘妮特〈Sinjai Plengpanich〉在片中的精采表現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在泰國曾多次受到演技上的肯定並得到影后殊榮的她

曾在《愛在暹邏》裡飾演一個堅強母親的辛賈潘妮特〈Sinjai Plengpanich〉在片中的精采表現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在泰國曾多次受到演技上的肯定並得到影后殊榮的她,這次被導演帕彭汪奇達〈Parkpoom Wongjinda〉欽點擔綱女主角「妮達」這個角色。一開始導演就直接將劇本寄給了辛賈,因為她是唯一的女主角人選。辛賈決定演出之前細讀了劇本,經過了一些討論之後,辛賈覺得這個角色太有挑戰性了,她從來沒演過一個小孩有問題的職業婦女。而她也發現,作為一個驚悚電影劇本,整個電影概念都非常的有趣。辛賈決定接下了這份演出的工作,導演對此感到興奮不已,因為對他而言辛賈潘妮特是一個極具天份的女演員。

電影中的這個角色「妮達」情緒非常多元複雜,一方面要照顧將自己深鎖在房間的兒子,一方面卻要在眾人面前裝的若無其事,但當深夜獨處時卻又要面對自己精神的壓力。詮釋這樣一個極有深度的角色,辛賈潘妮特的演出可圈可點,導演帕彭汪奇達更表示因為她的演出,讓整部片的驚悚指數大大加分,要是沒有她的演出,《詭門開》根本不可能完成。

電影《詭門開》中阿頓是個反社會交際的隱蔽青年,他把自己關在房間內長達5年。這5年期間,他的母親妮達從未見過阿頓一面,也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之間的溝通都是通過房門底部的縫隙互傳紙條進行。但妮達與兒子的平靜生活卻漸漸被破壞,電視台記者認為房間裡根本沒有人;鄰居家小妹堅持說房間裡的人不是阿頓;巷口賣菜的大媽卻說阿頓根本就沒有封閉自己,這些話讓妮達更加懷疑房間裡的狀況。直到有一天房門被打開,妮達才發現那密閉空間裡的驚人真相…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9